叙利亚9月3日热身伊朗仍未敲定 航班未通还有变数

马德兴08-01 21:46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马德兴报道

据来自伊朗媒体的消息,中国男足国家队在世界杯预选赛40强赛小组赛中最强劲的对手叙利亚队定于本月稍后时间展开长期集训,并定于9月3日前往伊朗德黑兰与伊朗国家队进行一场热身赛。但是,伊朗方面称,迄今为止,伊朗足协依然还没有与叙利亚足协就这场热身赛达成最终协议,双方也仅仅只是有过口头意见。

不管是叙利亚还是伊朗,都在为10月重启的40强赛进行准备。叙利亚国内联赛之前已经结束,新任主教练马鲁尔已经在上周公布了一份参加集训的23人名单,球队定于8月3日起在阿勒坡集中并开始长期集训。按照计划,叙利亚队将在9月3日前往德黑兰与伊朗队进行一场热身赛;在9月8日再前往伊拉克阿尔比尔进行第二场热身赛。之后,叙利亚国家队将结束集训。

而伊朗目前国内正在进行2019-20赛季的联赛,国家队主教练斯科西奇也已经回到伊朗,目前正在观看联赛。本月27日,伊朗国家队将展开集训,并进行两场热身赛。除了9月3日出战叙利亚队外,9月7日将在塔什干与乌兹别克队进行一场热身赛。

不过,由于目前德黑兰到叙利亚的航班尚未恢复,因此,届时叙利亚队能否如期抵达德黑兰,尚难预料。而且,双方足协在这场热身赛的费用方面也还未能取得一致意见。因此,这场比赛最终是否能够如愿进行?目前依然还是未知数。不过,由于距离既定的比赛时间尚有一段时间,因而未来依然还有变成现实的可能。

目前,叙利亚队在40强赛第一小组中排名首位;伊朗队则在第三小组中排名第三,只有剩下4场比赛全部取胜,才有可能取得小组出线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马德兴

体坛周报副总编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