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体育:伊利契奇因处理家事 将无缘欧冠战巴黎

托克罗08-01 11:0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托克罗

姆巴佩可能因伤缺席欧冠对亚特兰大的比赛,而真蓝黑也有可能损失一员锋线大将。32岁的伊利契奇本赛季状态火热,联赛出场26次轰入15球,创个人单季新高,另外还在对瓦伦西亚的两回合欧冠淘汰赛打入5球。然而7月10日对尤文的比赛以来,他已连续缺席了5场比赛。

主帅加斯佩里尼在上轮2比1战胜帕尔马赛后表示,伊利契奇将很可能继续缺席对巴黎圣日耳曼的欧冠比赛,但至于缺席的原因,俱乐部一直三缄其口。

周五,意大利天空体育的迪马济奥透露,目前伊利契奇已经返回了家乡斯洛文尼亚,而有关他缺席比赛的原因,由于涉及个人私隐不便细说,伊利契奇大概率无法参加对巴黎的欧冠淘汰赛,本赛季的剩余比赛也基本不会出战。

根据社交媒体上未经确认的传言,伊利契奇是因为返家后发现妻子出轨,心情极度低落,因而无法参加比赛。

伊利契奇今年32岁,2010年登陆意甲后摸爬滚打10年,如今算得上大器晚成,迎来事业的巅峰,如今在职业生涯迄今最关键的比赛中无法出战,让人惋惜。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