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联杯】纳瓦斯立功 巴黎点杀里昂捧得国内4冠王

萧晴08-01 06:03 体坛+原创

·法国联赛杯决赛

巴黎圣日耳曼0-0里昂

点球大战:巴黎6-5胜出

在法国联赛杯决赛中,巴黎与里昂鏖战120分钟未分出胜负,进入点球大战后,纳瓦斯扑出贝特朗·特劳雷主罚的点球,帮助大巴黎包揽国内赛事(法甲、法超杯、法国杯、法联杯)四冠王!

8'巴黎战术角球开出,内马尔与蒂亚戈·席尔瓦撞墙配合,在大禁区线上远射,皮球稍稍偏出远门柱

43'盖耶前场右路拿球后大力远射,皮球被安东尼·洛佩斯勉强扑出远门柱

45+3'里昂传中未能形成射门,巴黎打出高速反击,但迪马里亚的射门不够坚决

53'巴黎前场任意球,内马尔大力射门被洛佩斯飞身扑出

81'里昂也获得前场任意球,科尔内主罚直窜右上角,迫使纳瓦斯也做出高质量扑救

120'加时赛的最后一分钟,巴黎打出反击,拉斐尔禁区外铲倒迪马里亚,被直接出示红牌罚下

点球大战:

巴黎圣日耳曼罚中:迪马里亚、维拉蒂、帕雷德斯、安德尔·埃雷拉、内马尔、萨拉维亚

里昂罚中:约阿希姆·安德森、埃坎比、卡克雷、蒂亚戈·门德斯、阿瓦尔

里昂罚失:第6个主罚的贝特朗·特劳雷的射门被纳瓦斯扑出,随后萨拉比亚罚进,巴黎赢得点球大战!

数说:

【4】巴黎4次拿到国内赛事四冠王。此前3次分别为:2015年、2016年、2018年。

【34】经历34届比赛后,法国联赛杯就此停办。巴黎共夺得9次该赛事的冠军,是所有参赛队中最多。

巴黎阵容:1-纳瓦斯/20-库尔扎瓦(69'4-科雷尔)、3-金彭贝、2-蒂亚戈·席尔瓦(90'8-帕雷德斯)、25-巴克/27-格耶(57'21-安德尔·埃雷拉)、5-马尔基尼奥斯(113'22-阿卜杜·迪亚洛)、6-维拉蒂/11-迪马里亚、18-伊卡尔迪(57'19-萨拉维亚)、10-内马尔

里昂阵容:1-安东尼·洛佩斯/5-德纳耶尔、6-马塞洛(81'3-约阿希姆·安德森)、20-马萨尔/14-迪布瓦(85'4-拉斐尔)、39-吉马良斯(64'12-蒂亚戈·门德斯)、25-卡克雷、8-阿瓦尔、27-科尔内/9-穆萨·登贝莱(80'10-贝特朗·特劳雷)、11-德佩(79'7-埃坎比)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萧晴

体坛+编辑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