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外援不敌2外援!贝大师险酿两连败 忘了能换5人?

陈冷07-31 22:4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连续两场比赛先进球,却没有赢下比赛,大连贝大师咋不灵了?中超第2轮,派出四大外援的大连人迎战双外援迎战的建业。在拉尔森帮助大连人取得领先后,贝尼特斯过度的保守,险些让球队被建业绝杀。

联赛首轮遇到鲁能,贝帅的球队依靠龙东的进球取得领先。然而在这之后,大连人仿佛不会踢球了。那场比赛,对于鲁能下半时的换人调整,贝尼特斯显然是缺少有效的应对策略,似乎是“等待着”费莱尼在比赛最后时刻,用帽子戏法逆转了比赛。

联赛次战,大连人以四外援PK建业的双外援阵容。在拉尔森帮助球队取得领先后,大连人仿佛复刻了连鲁之战的节奏。李帅和何宇鹏两位边路冲击力突出的球员,反而让贝大师换下。可赵旭日和孙铂两人的登场,不但没有让大连人得到比赛控制力,反而让伊沃和多拉多两人大闹球队中后场。其主要原因,还是大连人在做出人员调整之后,丧失了“出拳能力”,让中后场没有感觉到足够压力的建业,得以压上展开进攻。最终险些让建业逆转了比赛,自己吃到赛季两连败的苦果。

面对建业,贝大师有些保守战术布置,反倒映衬出宋博轩和杜长杰两名建业替补球员,上场之后较为明显的作用。转过头来再看本轮大连人的替补阵容,郑龙、单欢欢、林良铭三大攻击手,竟然没有得到1分钟的登场机会!这样的情况,让球迷吐槽下贝尼特斯教练,“难道贝大师忘记这比赛能换五个人了吗?”

当然,连豫之战,人们也不能一味指责贝尼特斯过于保守。毕竟从比赛的过程来看,伊沃、多拉多两名巴西外援的确具备超强的个人能力,两人在场上的配合也十分“来电”。建业这双外援这十足的能量,也多少让贝尼特斯有所忌惮。

两场联赛,大连人均率先取得进球,却丢掉4球,惊险的拿到1分。这样的比赛成绩单,的确很难让足球城的球迷们满意。连续两场比赛中得到的“教训”,值得让贝尼特斯团队在临场换人部署方面多下下功夫。而想要让贝大师不再保守,大连人教练团队也需要尽快将球队的进攻体系打造好,尤其要让中前场的三名外援之间尽快产生积极的化学反应。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