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网冠军肯宁休赛季准备充足 期待8月重返赛场

水冰07-31 21:5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发布

WTA巡回赛计划将于8月重启,近日,在今年年初的澳网女单比赛中夺得冠军的索菲亚·肯宁表示,她利用休赛期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并渴望在重新回到赛场之上。

肯宁在年初赢得澳网女单冠军之后,在3月的里昂赛上,肯宁再次夺冠。但可惜的是,几天之后,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WTA进入了停摆的状态。

“我没有想到会发生这些,这是一个巨大的打击,”肯宁在当时接受采访时这样说到。在肯宁看来,刚刚夺得大满贯冠军不久的她,应该多参加更多赛事,但很遗憾的是,这样的想法被疫情“阻断”了。

WTA从3月停摆至今,已经过去了5个月的时间,但肯宁没有让这样的情绪和氛围影响到自己的精神。“我努力进行着不同方面的提升,我的发球变得更有力了。在这个迷你赛季里,我很努力,每天都在练习。”肯宁说到。

对于停摆这段期间,肯宁也表示她知道很多欧洲球员甚至有更长时间无法训练,而她能拥有练习的机会,她很珍惜,做足了准备,期待即将重启的赛季。

肯宁已经报名了将于8月底美网开打前的西南公开赛,这项赛事由于疫情,被从辛辛那提转移到了纽约举行。

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澳大利亚球员巴蒂已经宣布不会参加美网,对此,肯宁表示很遗憾,她很期待再次与巴蒂相遇,两人在今年的澳网半决赛中相遇,肯宁取胜。

除了训练,肯宁也通过仅有的一些赛事,保持着状态,她不仅参加了WTT网球团体赛,在此之前,还在美国参加了一场表演赛。“WTT真的是一次很好的经历。这里有很好的比赛,很多的竞争,”肯宁说在WTT网球团体赛中,有她儿时的偶像克里斯特尔斯和大威。而通过这项赛事,她感受到了赛事方对于健康安全做的十分到位。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