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拉尔森远射多拉多绝杀无效 大连人1比1建业

陈冷07-31 21:5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7月31日20:00,2020赛季中超联赛A组第二轮的比赛在大连赛区继续进行,大连人在主场迎战河南建业。第47分钟,童磊助攻拉尔森破门。第86分钟,多拉多将伊沃创造的点球罚入,为建业扳平比分。最终,大连人1比1建业。

本场比赛,大连人派出派出了龙东、哈姆西克、丹尼尔斯以及拉尔森四大外援,建业派出多拉多和伊沃双外援迎战。首轮比赛,大连人遗憾不敌鲁能,建业则在2球领先的情况下,3比4输给了苏宁。

比赛开始仅仅3分钟,大连人打出犀利进攻,拉尔森前场直塞球撕开建业防线,龙东形成单刀球推射远角破门,边裁示意越位,经过视频助理裁判复核,龙东越位毫厘之间。第5分钟,大连人右路传中,龙东点球点附近头球攻门未能对建业球门构成威胁。第8分钟,多拉多禁区外背对球门停球后转身抽射,张翀将球没收。

第17分钟,拉尔森禁区内低射角度太正被建业门将吴龑拿到。在抵挡住了大连人开场阶段的半场围堵后,建业逐渐找回了进攻的节奏,多拉多前场利用超强的个人能力寻求破门良机。

第35分钟,童磊右路突破急停变向后脚外侧起球传向禁区,龙东头球稍稍偏出。第46分钟,多拉多禁区内的迎球设备被大连人后卫用身体挡出底线,建业角球开出后,张翀出击单拳将球击出危险区域。半场战罢,大连人半场0比0暂时与建业打平。

下半时两队易边再战,建业用杜长杰换下了钟晋宝。第46分钟,冯博轩外围劲射打高。比赛第47分钟,大连人打破比赛僵局,大连右边路打出精彩2过2配合,童磊得球后斜回到中路,拉尔森得球后右脚劲射打入建业球门死角,1比0!

第59分钟,大连人同时做出两个换人调整,赵旭日换下李帅,孙铂换下何宇鹏。第63分钟,王上源前场左侧靠底线位置回传给到多拉多,后者摆脱掉防守球员后打门,皮球打在吴伟手臂后出底线,主裁判判给建业角球。第66分钟,建业同时做出两个换人调整,宋博轩换下冯博轩,阿布都外力换下柯钊。4分钟后,建业队长伊沃外围起左脚尝试远射,皮球直奔球门死角稍稍偏出。第73分钟,建业前场右侧任意球,王上源主罚将球打高。第76分钟,顾操、杜长杰后场连续解围失误,龙东在前场左侧底线处断球之后小角度劲射,皮球被吴龑神勇化解。1分钟后,建业前场中路任意球,伊沃主罚任意球,他力道十足的打门被张翀双拳挡出底线。

第82分钟,宋博轩将球塞给禁区内的多拉多,后者回做妙传伊沃,伊沃禁区内左侧面对丹尼尔斯的防守试图打门,双方在身体接触后伊沃倒在禁区之内。主裁判在借助VAR回看比赛视频后,判给建业点球,并出示红牌直接把丹尼尔斯罚下。第86分钟,多拉多操刀主罚点球命中,1比1!建业艰难扳平比分。

第87分钟,大连人换下拉尔森,换上王耀鹏。伤停补时第3分钟,建业直塞给到禁区之内,董岩峰解围失误,杜长杰右边路得球后传中,多拉多在董岩峰的防守下抢射破门,主裁判在回看视频后,判罚多拉多破门前,建业队周定洋越位在先,进球无效。最终,大连人1比1被建业逼平。

河南建业阵容:17-吴龑、5-顾操、6-王上源、11-柯钊(66'13-阿布都外力-阿布来提)、8-周定洋、20-冯博轩(U23)(66’22-宋博轩)、25-陈灏、28-马兴煜、29-伊沃、30-钟晋宝(46'12-杜长杰(U23))、9-多拉多

大连人阵容:1-张翀、4-李帅(59’7-赵旭日)、16-童磊(U23)、22-董岩峰、30-丹尼尔森、5-吴伟(U23)、10-拉尔森(87'13-王耀鹏)、11-孙国文、17-哈姆西克、18-何宇鹏(U21)(59'29-孙铂)、9-龙东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