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霄鹏:原谅不幸运的卡达尔 所有外援都不在状态

天谭07-31 21:43 体坛+原创

7月31日,中超联赛第2轮,山东鲁能在少一人的情况下0比0战平江苏苏宁。赛后,鲁能主帅李霄鹏在发布会中表示,几乎所有外援都不在状态,而对于卡达尔的红牌,李霄鹏表示他不太幸运,但自己可以原谅他。

谈到本场比赛,李霄鹏表示,“两个队实力相当,都踢得不错,但是相互抑制的情况下我觉得这场比赛激烈有余、精彩不足。”

谈佩莱的状态,李霄鹏表示,“大家也看到了,几乎所有外援都不在状态,这些新回来的我觉得他们至少还要一个月去找找状态。今天应该是强行出场,也是为了他们找找状态。”

谈平局的结果,李霄鹏表示,“我们和江苏队实力太接近,谁赢谁输都正常,这场我都做好了输球的准备。”

而对于卡达尔的红牌,李霄鹏表示,“卡达尔,我觉得不太幸运。来中国第一场,教练准备给他20分钟,结果他自己弄了张红牌下去。作为教练我也理解他,好久没比赛,那个球出脚踢到皮球后,确实动作也慢了,对我来说可以原谅他,但对他自己确实不大幸运。赛后我除了摸了他的脸之外,没有更多交流。”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