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昌官宣恒大系两将加盟 一人曾创俱乐部纪录

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07-31 16:51 体坛+原创

7月31日下午,石家庄永昌俱乐部官方宣布,出自恒大的两位球员王进泽和张奥凯加盟球队。

永昌官宣如下:

经和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协商,并和球员本人达成一致,王进泽加盟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王进泽出生于1999年3月15日,司职前锋,2018赛季最后一轮中完成中超首秀,2019赛季租借加盟内蒙古中优足球俱乐部。欢迎王进泽加盟永昌大家庭,期待你的茁壮成长。

经和西班牙人足球俱乐部友好协商,并和球员本人达成一致,张奥凯加盟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张奥凯出生于2000年2月18日,司职中场,2016赛季代表广州恒大完成中超首秀,后留洋西班牙。欢迎张奥凯加盟永昌大家庭,期待你的持续进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