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希望私下试训新秀 怀斯曼为潜在选秀目标

石页07-31 16:4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石页

在经过一年的隐忍和蛰伏之后,恢复健康的勇士队希望能够在下个赛季重新杀回联盟的第一集团。他们并非没有这个资本,水花兄弟目前尚处巅峰,年轻的维金斯也拥有足够的潜力可挖。再加上手中的一个高顺位选秀权和一个价值1720万美元的交易特例,即便在工资帽被四个大合同锁死的情况之下,勇士队依然可以在今年秋冬完成对阵容的补强,而其中的关键就是如何用好手中的选秀权。

据勇士随队记者Anthony Slater报道,勇士管理层希望能够参加某种形式的联合试训,若联盟能够批准,他们希望私下试训一些新秀。此外,中锋詹姆斯·怀斯曼将会是勇士的目标——本赛季勇士的篮板率排名联盟倒数第三。怀斯曼司职中锋,身高2米16,体重109公斤,被大多数选秀专家、选秀网站认为是今年选秀前五球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