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洗牌继续:久保再次租借 一大票新人等着离开?

卢歆07-31 15:3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在刚刚过去的赛季,日本小将久保建英被租借在马洛卡效力,并有过不错的发挥。不过随着马洛卡的降级,皇马必须要再给久保找个新东家,而这名已经展现实力的日本天才,也已经被多家球队争抢。

根据之前的消息,塞维利亚已经无限接近租借久保,不过从现在来看,也有不少球队希望横刀夺爱。西班牙媒体爆出了贝蒂斯、奥萨苏纳和阿贾克斯的名字,虽然只是1年的租借,但久保建英还是吸引了很多球队的目光。当然,塞维利亚相较对手们依然有明显的优势:同在西班牙,有欧冠资格,与皇马关系良好。

厄德高的情况与久保类似,但仍存在一些不同。挪威人已经到了该为皇马发光发热的年纪,皇马也希望他回归,不过从他本人的角度来看,他目前还不能接受在皇马做替补的角色。《马卡》透露,厄德高希望能获得主力位置,只是在拥有莫德里奇和伊斯科的皇马中场,这显然是不可能事件。这位昔日神童可能继续被租借到皇家社会。

但继续租借在外的球员仍是少数。与厄德高同龄的阿什拉夫,此前已确定加盟国际米兰,也有不少球员可能会步他的后尘。皇马刚刚将23岁的边锋德弗鲁托斯,作价500万欧元卖给莱万特,23岁的前锋达尼·戈麦斯可能会随他而去。昔日的皇马B队队长哈维·桑切斯也以350万欧元转投巴拉多利德,而近两年在莱加内斯表现出色的奥斯卡·罗德里格斯,同样接近以1000万欧元的价格被卖到比利亚雷亚尔。

上述几名球员,此前都不曾正式在一线队立足,但这不代表一线队不会换血。上赛季曾被租借在外的巴列霍,已经被皇马放弃。只是皇马毕竟在2015年时为他付出了500万欧元,他们也希望加入50%的未来转会分成,意图尽量止损——这与此前哈维·桑切斯和德弗鲁托斯的交易是相同的。去年埃尔莫索转会马竞,皇马也因这项条款受益。

另外两名被租借在外的“大龄新秀”,也到了彻底与皇马作别的时候。雷吉隆和塞瓦略斯正被分别租借在塞维利亚和阿森纳,这两名球员很可能被正式买断。皇马的心理价位是5000万欧元,但《马卡》透露,两个买家并不会对皇马太过刁难。而在皇马的租借大军中,只有门将卢宁会回归,成为一线队的二号门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