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业外援巴索戈确认感染新冠 目前在广州隔离治疗

夏天07-31 13:14 体坛+原创

7月31日,广州卫健委官方消息,广州新增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之一为喀麦隆籍足球运动员。根据消息,疑似为河南建业外援巴索戈。随后,建业官方也对此消息进行了证实。

广州卫健委通报无症状感染者之一信息如下:

男,24岁,外国籍,常住喀麦隆,足球运动员。7月13日从喀麦隆出发,先后乘坐AF982、CZ348航班于15日飞抵广州入境,海关采样后按全程闭环管理程序转运至集中隔离点,反馈新冠病毒核酸阴性。在集中隔离期间检测新冠病毒核酸阳性并经市疾控中心复核阳性,即转广州市第八人民医院隔离治疗。

根据此前报道,巴索戈于7月15日抵达广州进行隔离,通过广州卫健委的通报消息来看,与巴索戈的信息基本吻合。目前,巴索戈仍在广州未抵达大连赛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