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P教练&球员球迷竞拍落幕 为教练筹款22.5万美元

Max07-31 11:5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发布

由于疫情的影响,网坛停摆许久,关于低排名球员收入的问题一直被热议,对于教练员的扶持,也常被谈及。近日,ATP教练&球员球迷竞拍活动结束,为受新冠疫情影响的ATP教练扶持项目共筹集了22.5万美元,部分资金将捐于支持联合国儿童基金会。

这次拍卖活动为期六周,将球员、教练和锦标赛结合起来,创造了一些独特的球迷体验。第二轮拍卖和抽奖于7月27日(周一)结束,其中一名出价51850美元的竞拍者赢得了与安迪·穆雷在温网独处的机会。在2021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期间,这名球迷将在全英俱乐部与安迪·穆雷一起在球场上度过一个小时,他获得了两张男子单打决赛的门票,并在会员区享用私人午餐。

另一位竞拍者出价2.7万美元,他将与三次大满贯冠军瓦林卡在其教练团队马格努斯·诺曼和达尼·瓦维杜的指导下,共同训练两个小时。而其他球迷中,有人以1.05万美元拍得了与迪米特洛夫共同训练的机会,也有人以7500美元得到了与菲·洛佩兹一同参加马德里大师赛公开训练课的机会。

539名球迷中,还有一名幸运儿将获得一项特别大奖,这是一组由费德勒、拉斐尔、德约科维奇和穆雷共同签名的球拍组成的相框,为总奖金增加了8000多美元。而在6月29日结束的第一轮拍卖中,前世界排名第一的卡洛斯·莫亚和明星教练塞维林·卢蒂、托尼·纳达尔为总拍卖金额贡献了9万多美元。

“看到大家齐心协力帮助教练,我感到很振奋。”瓦林卡教练团队之一的瓦维杜说到:“这显示了教练和球员的影响力,我希望这是未来更多合作的平台。当我们一起努力的时候,真的可以为这项运动做出一些很棒的事情。”

ATP主席安德烈·高登兹表示:“在这种前所未有的形势下,网球界走到了一起,找到了互相帮助的方法,这是令人鼓舞的。重要的是,这一创新举措也成功地为我们的球迷提供了一些独特的东西,感谢所有为此做出贡献的人。”

这次活动募得的部分资金将用于支持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关于儿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危机。今年早些时候,世界网球理事会还设立了一项运动员救济基金,筹集了600多万美元,用于支持受疫情影响特别严重的800多名运动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