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世豪133分钟3球场场破门!卡帅调侃有望成真?

章鱼哥07-30 22:0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5比0,兵不血刃战胜富力,两连胜,恒大在中超迎来梦幻开局,而韦世豪无疑是恒大取得两连胜最重要的功臣之一。对阵富力,韦世豪再度攻入一粒精彩的进球,两场三球的表现,是本赛季中超最为炙手可热的进攻球员。而卡纳瓦罗“每场一球”的调侃,似乎也有望一语成谶。

对阵富力的比赛,韦世豪作为前锋首发登场。作为进攻球员,他的突破给富力造成了不少麻烦。第40分钟,韦世豪的努力也得到了回报。梅芳边路下底传中穿过两名富力后卫防守,韦世豪跟上用一个不规则的动作垫射破门。看上去这粒进球并没有人进行防守,不过事实上,梅方的这记传球并未传到韦世豪身前,而是落在了韦世豪身后,韦世豪扭着身子将球打进,也体现了他十足的灵性。

第64分钟,韦世豪被艾克森换下,将自己的数据定格为2场3球,包揽了恒大所有6球中的一半,也追平了射手榜榜首的费莱尼。而他在两场比赛中,一共只出场了133分钟,效率堪称恐怖。在赛程密集的情况下,被艾克森换下,似乎也有卡纳瓦罗保护爱徒,以便让其继续首发的含义。对于国产进攻球员来说,这一待遇在中超实属罕见。

卡纳瓦罗对韦世豪的偏爱不止体现在换下韦世豪,对其进行保护之上,从卡纳瓦罗的言语中,也不难看出对韦世豪的期待。对阵申花赛后,卡纳瓦罗对韦世豪评价:“其实我对韦世豪来说,可能我自己都觉得有点烦人,每天都在不停对他提要求,说是进行管理也好、指责批评也好,还是想给他说明一个道理,提高他在比赛中踢球的合理程度。”

而对于韦世豪的另一句调侃,则颇有一语成谶的意味:“如果一名球员一场比赛进3个,然后三场比赛不进球,这样的话,我还是更希望他每一场比赛都能至少进一个,这样的球员对球队帮助会更大一些。”梅开二度被换下,韦世豪本场比赛过人不负众望,再度破门。当然,“场均一球”并非韦世豪实际的目标,不过如果能够维持这样的表现,在赛程被压缩的情况下超过上赛季的11球,甚至继续成为非归化国产最佳射手,对于韦世豪来说,绝对是现实的目标。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