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兰·托雷斯惹怒球迷 西记者:别骂 他够意思了

罗诺亚07-30 20:2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根据最近几日西班牙媒体与英国媒体的报道,瓦伦西亚边路攻击手费兰·托雷斯即将离队,投奔曼城。对于费兰·托雷斯的选择,有相当数量的瓦伦西亚球迷感到不满,在社交媒体上对他进行抨击。

从瓦伦西亚俱乐部的角度上来看,这一尚未正式官宣的转会让俱乐部有些吃亏。费兰·托雷斯的违约金达到了1亿欧元,且近几个赛季一直是多家欧洲豪门追逐的“潜力股”。在曼城基本将其敲定之前,尤文图斯的求购意向更为强烈,其身价也本应更高。

不过,他与瓦伦西亚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如果瓦伦西亚按住违约金价格不放人,明年只能放他自由离队。今夏售出,好歹还能收回一部分款项。按照目前的消息,费兰·托雷斯将以2500万固定转会费加上1200万浮动条款的身价加盟曼城。比起转会市场估值,这一价格对于曼城而言的确划算。

已有瓦伦西亚球迷在社交媒体上表态,将自家青训球员费兰·托雷斯的“背刺”,与当年转投皇马的米亚托维奇相比。更有球迷认为,米亚托维奇去皇马是为了职业生涯发展前途,同时考虑增收,而费兰·托雷斯去曼城则只是为了钱。

或许更多球迷在意的,是费兰·托雷斯一直拖着与俱乐部不续约,到头来在合同只剩一年时离开。更有媒体报道称,费兰方面甚至并不是在谈判中没有与瓦伦西亚谈拢,而是面对俱乐部的续约邀请,一直未作回复。如此消息,恐怕更让蝙蝠球迷动怒。而同为俱乐部青训球员的加亚日前更新的一则社交媒体状态,也被认为是暗讽费兰。

刚刚过去的这个赛季,瓦伦西亚俱乐部经历了不少事。率队夺得国王杯冠军的马塞利诺去年夏天被林氏罢免;球队在联赛重启后状态糟糕,最终无缘欧战;塞拉德斯下课,哈维·格拉西亚日前走马上任;林氏被球迷指责,其女回怼球迷;俱乐部财政状况不佳,今夏将售多人,包括队长帕雷霍… 费兰·托雷斯的离队,也不过是瓦伦西亚球迷愤怒情绪的又一个“起火点”。

一片骂声中,《世界体育报》记者阿图斯倒是撰文为费兰·托雷斯说话。阿图斯指出,费兰·托雷斯在一些方面上,已经为俱乐部进行了考虑。比如尽管皇马与巴萨都曾有意将其签下,但费兰自始至终只考虑西班牙以外的球队,就是不希望在西甲与老东家为敌。此外,巴萨之前本有机会以800万欧元的价格将其签下,但费兰并不愿离开,决定留在瓦伦西亚效力。而让费兰·托雷斯动了离队念头的最初缘由,是他曾在马塞利诺执教时期遭到过冷遇,因此其离队投奔曼城的决定,也并没有像部分球迷说的那样“钻到钱眼里”。

文/罗诺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