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赵明剑朱宝杰破门国威献神扑 申花3比2深足

雪蒙07-30 19:5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7月30日晚18点,中超联赛第二轮的一场焦点之战展开,上海申花对阵深圳佳兆业,比赛上半场,赵明剑小角度破门打破僵局,下半场朱宝杰扩大领先优势,短时间内马里帮助深圳队扳回一球,随后金信煜打入点球,伤停补时阶段,马里罚入点球,最终,上海申花3比2战胜深圳佳兆业。

第4分钟,曾诚后场传球失误险送礼。第7分钟,徐洋左侧传中,郜林门前甩头攻门偏出。第8分钟,赵明剑在前场右侧与彭欣力撞墙配合,连过3人后杀入禁区右侧打门入网,1比0。

第11分钟,深圳获得前场左侧定位球,塞尔纳斯直接打门被曾诚得到。第17分钟,徐洋向前直塞,普雷西亚多前插,禁区左侧小角度爆射,皮球出了底线。第20分钟,宋株熏前场远射打高。

随后一段时间,双方的拼抢更多集中在中场。第29分钟,姜至鹏左路起脚传中,禁区后点郜林倒钩摆渡,皮球随后被解围。第37分钟,申花左侧开出战术角球,曹赟定传中禁区,马丁斯中路头球攻门顶偏。第40分钟,申花左侧传中到禁区中路,曹赟定抽射被扑出,温家宝近距离不射再次被门将国威拿到。

第45分钟,申花获得左侧角球,开到中路,朱宝杰直接打门打高了。第47分钟,深圳获得右侧角球,开到禁区被顶出。随后上半场比赛结束。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46分钟,申花获得前场左侧任意球,曹赟定开到禁区,被门将拿到。第47分钟,申花扩大领先优势,曹赟定右侧传中,禁区中路马丁斯将球一漏,朱宝杰抢在门将身前捅射入网,2比0。

第50分钟,戴伟浚前场右侧一脚劲射,皮球被曾诚挡出底线,随后深圳开出右侧角球没有造成威胁。第52分钟,深圳扳回一球,郜林左侧传中禁区,前点普雷西亚多将球蹭到后点,马里抢射入网,2比1。

第62分钟,宋株熏禁区内放倒张璐,裁判在观看VAR后判罚点球,金信煜主罚一蹴而就帮助申花再入一球,3比1。

第67分钟,深圳队获得前场定位球,塞尔纳斯传到禁区内,被门将拿到。第71分钟,深圳获得中前场左侧定位球,戴伟浚将球吊入禁区被顶出,随后姜至鹏左侧突破被拉到,深圳再次获得禁区左侧任意球机会,塞尔纳斯横穿,戴伟浚直接打门被挡出。

第77分钟,深圳获得前场右侧定位球,吊入禁区没有造成威胁。第83分钟,张源前场拿球,分到左侧,马里直接推射被曾诚挡出,随后深圳开出左侧角球,曾诚将球挡出。

伤停补时阶段,李运秋禁区绊倒戴伟浚,裁判判罚点球,马里主罚一蹴而就,3比2。随后比赛结束,上海申花3比2战胜深圳佳兆业。

上海申花队首发阵容:19-曾诚、38-温家宝、5-朱辰杰、6-冯潇霆、13-赵明剑(45’16-李运秋)、28-曹赟定、25-彭欣力、26-秦升(84’7-钱杰给)、8-张璐(86’9-杨旭)、17-马丁斯(55’20-金信煜)、21-朱宝杰(55’10-莫雷诺)

深圳佳兆业首发阵容:23-国威、21-姜至鹏、5-宋株熏(81’4-乔巍)、11-张远、56-徐浩峰(76’15-葛振)、18-徐洋(45’8-戴伟浚)、10-塞尔纳斯、6-裴帅(45’12-马里)、28-李源一(45’14-张源)、9-普雷西亚多、29-郜林

文/雪蒙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