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人否认弗雷戴特下赛季预计加盟上海的流言

石页07-30 15:0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石页

根据此前欧洲篮球媒体Sportando的报道,弗雷戴特预计将重返上海,与上海男篮签下一份价值160万美元的合同。去年夏天,有欧洲媒体报道称,弗雷戴特曾收到中国球队开出的250万美元年薪的报价,但经过仔细考虑,他决定接受帕纳辛纳科斯的合约,征战欧洲联赛。

不过,随后这家体育媒体再度放出消息,称弗雷戴特的经纪人否认了这则消息。“为了解决2020-21赛季去哪打球的问题,我们在与多支球队交流,没有这样的协议达成,在中国决定是否允许引进外援前,我们甚至都不考虑这样的协议。”Emens说道。尽管Emens否认了报道,但是多位消息人士坚称,如果CBA下赛季允许使用外援的话,那弗雷戴特就会加盟上海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