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霄鹏:对阵苏宁延续双外援出战 王大雷腰伤加重

霍妮07-30 10:5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明晚6点,2020中超联赛A组将进行一场焦点战,山东鲁能对阵江苏苏宁。赛前,鲁能主帅李霄鹏携球员郑铮出席发布会,李霄鹏表示队内外援情况与上轮一样,对阵苏宁同样将双外援出战。

谈及明天的比赛,李霄鹏说道:“最近的训练都是以恢复为主,明天的比赛两队势均力敌,主要看到时候赛场上的发挥,我们会全力以赴,争取把胜利拿下来。”

上轮对阵大连人,凭借费莱尼8分钟头球帽子戏法,鲁能带走3分。本轮比赛李霄鹏表示将继续双外援出战。“佩莱与卡达尔在场上超过20分钟的话,会加大球员受伤的概率,莱昂纳多会进入比赛的大名单。王大雷的腰上则有些加重。”

上一轮替补出场的U23小将郭田雨表现出色,谈及U23球员,李霄鹏说:“如果没有这个政策的话,我想我会多派更多U23球员同时上场,但现在必须保持一个U23在场,所以我还是要保险一点,为之后能方便调整。”

球员郑铮希望可以带走胜利:“我们队员还是比较有信心的,昨天也踩过场了,希望能拿下比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