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保级形势突生变 小基耶萨戴帽成6年来首人

莫兰07-30 07:02 体坛+原创

·意甲第37轮

乌迪内斯1-2莱切

36'萨米尔/40'(点球)曼科苏、81'拉帕杜拉

莱切与保级线的差距从4分缩至1分,重新看到保级的希望。客场逆转后的他们将在末轮对阵帕尔马。

维罗纳3-0斯帕尔

7'11'迪卡尔米内、47'法拉奥尼

提前降级的斯帕尔继续“放弃治疗”,复赛后他们只取得2平9负,维罗纳则结束7轮不胜。

拉齐奥2-0布雷西亚

17'华金·科雷亚、82'因莫比莱

因莫比莱打进个人赛季意甲联赛第35球,正式超越莱万多夫斯基,领跑欧洲金靴奖的争夺。

萨索洛5-0热那亚

26'特劳雷、49'贝拉尔迪、66'77'卡普托、74'拉斯帕多里

面对无欲无求的萨索洛,热那亚未能抢分反惨败,领先降级区仅1分。卡普托打进个人本赛季第21球。

佛罗伦萨4-0博洛尼亚

48'54'89'小基耶萨、74'米伦科维奇

小基耶萨首次意甲戴帽,也是自2014年1月的阿奎拉尼以来,首位在意甲联赛中为佛罗伦萨戴帽的本土球员。

都灵2-3罗马

14'贝伦格尔、65'辛戈/16'哲科、23'斯莫林、61'(点球)迪亚瓦拉

时隔8个月,斯莫林再次在意甲破门。3连胜的罗马提前锁定联赛第5名的位置,都灵方面则已4轮未尝胜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