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复赛东部巡礼:除了打酱油,奇才复赛后能干什么

铁柱07-29 23:00 体坛+原创

华盛顿奇才

复赛前战绩:24胜40负

复赛赛程:太阳,篮网,步行者,76人,鹈鹕,雷霆,雄鹿,凯尔特人

停赛前

作为东部季后赛版图外唯一来到奥兰多的球队,奇才离五成胜率还差16场。他们与东部第8的魔术,也还有5.5个胜场的差距。停赛前的奇才队,防守效率位列联盟倒数第一,百回合失分达到115分,在比尔的带领下,奇才的进攻效率达到111.1,位列联盟第13位,但他们场均-4的净胜分,仍然是全部复赛球队里最差的(国王倒数第二,场均净负1.9分)。

疑问手

成绩最差,希望最渺茫,球队主力比尔和贝尔坦斯还决定不来奥兰多,奇才显然是所有复赛球队最希望面对的对手。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在全明星周末之后的比赛中,奇才的防守效率位列联盟第20,已经有了显著提高。在没有球星的球队里,奇才能否打出更好的防守,是他们竞争力大小的关键。

你知道吗?

虽然本赛季不会再次出场比赛,但贝尔坦斯已经投进了刚好200个三分球,成为奇才队史第三位单赛季进200个三分的球员,前两位分别是吉尔伯特·阿里纳斯和布拉德利·比尔。

阵容变化:贝尔坦斯因为下赛季要成为自由球员,惧怕受伤,所以没有前来参加复赛。比尔因为肩膀伤势,选择退出复赛。

阵容名单: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