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鸟威廉卡瓦尼去哪里?超级经纪人透露三大将去向

雷汉默07-29 16:3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赛季结束英超转会市场已开,虽然还没有大量交易实际达成,但也到了各路经纪人开始到台前活跃的时刻。本周伊朗裔超级经纪人霍拉布钦就接受了英国媒体的采访,透露了其麾下三名大将的可能去向——库蒂尼奥、威廉和卡瓦尼,与其相关的英超俱乐部则包括阿森纳、切尔西、热刺和利兹联等等。

库蒂尼奥目前仍处在外租状态。根据一个月前巴萨与拜仁延长的短期租约,巴西攻击中场将暂时留在德甲豪门,直到8月份的欧冠较量结束。因此短期之内,库蒂尼奥不太可能会有转会。就此霍拉布钦也在日前表示:“由于欧冠最迟要踢到8月23日,我认为在那之前像库蒂尼奥这样的选手不太可能签署什么合约,或者完成转会。”依照这位超级经纪人的说法,他的巴西客户目前要把精力集中在即将重启的大赛上,可能要等欧冠结束后再具体讨论去哪里的问题。

在本周稍早时刻,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曾爆料声称阿森纳准备花费3000万欧元租借库蒂尼奥一个赛季,其中租借费2000万欧元,另1000万则是支付巴西人的薪水。就此传闻霍拉布钦没有做出任何直接回应,但透露“确实有不少真诚的关注”,并再次强调库蒂尼奥很乐意回到英超。不过同时这位经纪人也承认,回英超只是“优先选项之一”,如果只能留在巴萨,巴西人也不会表示抗拒。

从经纪人的语气来看,库蒂尼奥的下一站在哪里显然还不确定。尽管阿森纳、切尔西、热刺、莱斯特城和纽卡斯尔等等都曾经和这位前利物浦球员传出过绯闻,但巴西人未必就一定能够回到英超。相比之下,霍拉布钦的另一名巴西客户威廉虽然也是暂未敲定未来,但大概的选项还是比较清晰。“他有两份来自英超俱乐部的邀请,还有一份很大的合同来自美国大联盟,另外有两家欧洲的俱乐部也向他发出了邀请。”在日前的访谈中,威廉的经纪人便向外界透露了这些。

根据英国媒体的报道,霍拉布钦所说的两家英超俱乐部大概率是阿森纳和热刺。其中前者的技术总监埃杜与霍拉布钦私交甚密,而热刺主帅穆里尼奥则与威廉在切尔西有过合作。当然霍拉布钦也没有排除巴西边锋留在斯坦福桥的可能性:“目前来看他还和以前一样,没发生什么‘突然转变’。”从此前的情况来看,原合同今夏到期的威廉留队意愿算得上是颇为强烈,只是他和俱乐部方面在合同年限上存在分歧:球员想要3年,而切尔西给的只有2年。

在短期续租和短期续约之后,库蒂尼奥和威廉都还有杯赛比赛要踢,而乌拉圭人卡瓦尼目前则已经是赋闲状态。在此前拒绝与巴黎圣日尔曼签订短期合同之后,这位在那不勒斯拿过意甲最佳射手,在巴黎也是队史最佳射手的中锋球员便成为了自由身。他的新东家未定,但最新消息显示英超升班马利兹联的可能性正在快速上升。就此霍拉布钦亲口承认,利兹的意大利老板拉德里扎尼最近一直在为招揽卡瓦尼而进行活动:“他们老板和意大利方面的关系很好,还有一些熟人在卡瓦尼身边工作。如果真有人能搞出些进展,那就是他们了。”

文/雷汉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