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康熙遗憾首战输球:忘掉失利 努力争取每场胜利

夏天07-29 16:33 体坛+原创

7月30日,上海绿地申花将在第二轮比赛中对阵深圳佳兆业。申花主教练崔康熙表示,队员们需要忘掉首战失利,努力争取胜利。

崔康熙说道,“联赛总共有14场,每场比赛都非常重要。第一场比赛没取胜,对我们来说很遗憾,所以下场很重要,需要去取得胜利。球员们的准备非常不错,希望能够取胜。”

由于上轮比赛有回避条款,因此,从恒大转投而来的冯潇霆和曾诚都没有机会出场。对于即将到来的申花生涯首秀,冯潇霆说,“我自己对于这场比赛的准备挺充分的。其实上场比赛,我们队后防做得还可以,只是一些细节没有处理好。毕竟有6个月的时间没比赛,大家的状态都还没达到最好。但相信随着比赛的开始,大家状态会越来越好。”

本赛季,深足和申花都是引援大户,深足共引进了19名新援。对此,崔康熙也表示,“对手确实引入了很多球员,和去年相比已经不是同一支球队了。他们在第一场比赛当中取得了胜利,目前球队的气势很好,所以我们在心理和技战术上都要做好准备。”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