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帅不屑德比不把扎哈维放眼里?称球队仅1个困难

夏天07-29 16:21 体坛+原创

7月30日,万众瞩目的广州德比即将上演。赛前,广州恒大主帅卡纳瓦罗表示,不能专注于扎哈维能不能进球,更重要的是比赛结果。

卡纳瓦罗首先介绍道,“我们在冬歇期与对手打了三场比赛,发现他们的技战术的风格有很大的不同,新帅的战术理念在他们队中有很大的体现。我们刚结束了很艰苦的比赛,希望队员能延续求胜欲。”

赛季前,恒大“清洗”一批老将,现在队中阵容更年轻。被问及是否会有压力时,卡帅说,“上赛季使用较多的是四后卫,但由于伤病困扰,我们在后面几场比赛变成三后卫,但表现都很不错。考虑到以后可能会遇到的困难,在冬歇期我们重点强调了三后卫的要求,球员在战术上执行得不错。关于对年轻球员的平衡,再加上成绩的压力,其实是很困难的。对于年轻球员的筛选是一定不能出错的,让年轻上场的标准,就是训练时表现出足够的实力才能够得到出场机会。

我这个赛季的目标就是完成球队的更新换代任务,由于有集团的指示,所以使用球员方面我可以更放心大胆一些。虽然我们经常强调年轻队员这个话题,但这并不是获得比赛资格的方式,任何队员都需要拿出可以比赛的资格的表现,才能上场。这两个月都很困难,虽然每场比赛都有间隔时间,但跟漫长的赛季相比还是不同的,我们要竭尽全力去化解困难。”

对于这场广州德比,卡帅说,“现在没有什么特殊的感觉。更多的是去想第十四场比赛什么时候到来,最可能的困难就是远离家人,在心态上有很大的困难,在这些方面的影响下,目前就没有很火爆比赛的感觉。对扎哈维的能力不需要多说,他很明白这场比赛怎么踢。去年我们是第一支让他主客场都没进球的球队。但我们不能专注于一个队员,我们需要专注于每一场比赛,最重要的不是扎哈维能不能进球,最重要的是最终比赛的结果。”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