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帅对球队进攻自信:恒大阵容多变 但我们有机会

夏天07-29 15:59 体坛+原创

7月30日,2020中超第二轮,广州恒大与广州富力的德比战打响。29日下午,富力主教练范布隆克霍斯特表示,他对球队的进攻充满信心。

上轮比赛,富力0比3输给深足,这让富力上下耿耿于怀。范帅说:“我们必须尽快调整心态,尽快消化掉不好的情绪,好好准备本场比赛,上一场我们一开始有很多机会,可惜没有把握住。这样的结果我们当然不满意,明天要全力全力以赴,打好本场比赛。我们球队还是非常有能力在进攻端创造机会,我们希望明天能保持这样的能力,我们在比赛中,一定要做好自己,减少不必要的犯规,相信我们的球员在本场比赛一定会打好。” 

对于这场广州德比,范帅说道,“卫冕冠军实力强大,之前有几场热身赛和他们交过手,他们的人员充足,阵容很多变,我们一定要做好充分的准备。”虽然这场广州德比不能在广州进行,但毕竟富力一向对于打恒大很有心得,唐淼也期待能为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德比。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