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利亚长驻阿勒颇开启集训营 马鲁尔张榜23人名单

王晓瑞07-29 13:41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王晓瑞报道

已经抵达大马士革的突尼斯籍名帅马鲁尔,正在着手筹备叙利亚国家队的训练营。28日,他正式对外宣布一份23人集训营名单。只是从姓名上来看,这只能算是叙利亚的“三队”配置,不仅没有包括索马、赫里宾、马瓦斯、萨利赫等海归精英,还有一些将要参加叙利亚国内杯赛半决赛和决赛的球员,暂时也是榜上无名。

马鲁尔的这次训练营计划,更像是一次针对国内球员的海选考察。训练时长要超过一个月,8月3日开始集结,等到9月8日正式闭营。集训初期,球队将以考察队员、灌输战术理念和体能储备作为主要方向,待尾声阶段,将会安排两场热身赛磨合阵容。9月3日叙利亚队将要前往德黑兰,挑战在上一届世界杯预选赛12强赛表现最好的伊朗队,8日他们将奔赴埃尔比勒,同卡塔尼奇所执教的西亚新贵伊拉克队交手。

马鲁尔率先所制定的这一份23人名单,既不包括海外球员,也将缺少杯赛四强萨赫尔(Al-Sahel)、贾什(Al-Jaish)、麦吉德(Al-Majd)和瓦赫达(Al-Wahda)的本土精英。但令中国球迷比较熟悉的叙利亚第一国门阿勒玛、金发中场阿什卡尔、后腰大将穆巴耶德、替补前锋马尔迪吉安,这次全都赫然在列。另外,刚从科威特回到本国联赛的小个子边锋卡尔法,也是时隔一年半重返国家队。但诸如主力左后卫阿詹、后腰萨拉马等,则需要踢完叙利亚杯,才能接受新帅马鲁尔的集训考察。

按照马鲁尔的计划,球队将在8月3日下午4点正式集结。这次他把训练营,定在饱经战火洗礼的阿勒颇。而就在一天前,据叙利亚《祖国报》报道称,近日有土耳其军队对叙利亚阿勒颇省曼比季地区的居民点发动炮击,造成6名平民丧生。不过,叙利亚足协为马鲁尔所安排的训练营属于封闭性质,应该可以保证球队的日常安全,平日叙利亚队将会住在阿勒颇的皇宫酒店。8月4日,马鲁尔将会率队开启首训,9日在叙利亚杯半决赛失利的两支球队,将会放行部分国脚前往训练营。14日待叙利亚杯决赛战罢,还会有一部分冠、亚军国脚前往马鲁尔帐下报到。

叙利亚国家队训练营23人名单(2020.07.28)

门将:伊布拉西姆·阿勒玛(贾什)★、艾哈迈德·马达尼亚(提斯林)

后卫:侯赛因.吉瓦伊德(胡特恩)★、扎卡里亚·哈南(伊蒂哈德)、哈勒德·库尔达赫利(提斯林)、哈塔布·马什拉布、阿卜杜勒·拉扎克·穆罕默德(提斯林)、萨阿德·艾哈迈德

中场:艾哈迈德·阿什卡尔(伊蒂哈德)、哈勒德·穆巴耶德(提斯林)、卡梅尔·哈米沙(提斯林)★、穆罕默德·马耳他、穆罕默德·马穆尔(提斯林)★、穆罕默德·安兹(伊蒂哈德)、穆罕默德·雷汉尼亚德(伊蒂哈德)、马赫尔·达布尔(瓦斯巴)、瓦埃尔·里费(瓦斯巴)、艾赫迈德·艾哈迈德(伊蒂哈德)、卡米尔·科亚(警察)

前锋:马尔迪吉安(胡特恩)、尤瑟夫·卡尔法(法拉赫)、穆罕默德·巴里(警察)、阿拉·埃尔丁·达利(提斯林)

备注:带“★”表示参加2019年11月世预赛40强赛中叙之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王晓瑞

《体坛周报》国内足球记者,常年报道各级男足国字号。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