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喝大了?比达尔归训前夜醉酒开直播…

文斯07-28 23:1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西甲联赛结束后,巴萨球员获得了一周的假期,目前这次短假已经结束,球员们也已归队参加训练。但就在这次短假结束时,阿图罗·比达尔又惹出了点争议。

在回归训练的前夜,比达尔在社交媒体上开了直播,他当时呈现出明显的醉酒状态。尽管之后比达尔将直播录像删去,但还是有不少球迷录屏,视频也在社交媒体上传播开来。对此,有巴萨球迷感到不满,认为比达尔的做法很不敬业。

比达尔喜欢喝酒,这其实不是秘密。比达尔在尤文时的队友基耶利尼此前就曾在自传中披露称,“酒精就是比达尔最大的弱点,他总有那么几次因为喝醉而不来训练,或是来训练时太兴奋。”不过基耶利尼也表示,“有一次,他在训练开始前还是宿醉的状态,但在训练结束时就能满场飞奔了。”

文/文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