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里亚诺新冠检测呈阳性 皇马训练未受影响

罗诺亚07-28 20:0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本周二,多家西班牙媒体报道称,皇马队内有1名球员在最近的一次新冠检测中结果呈阳性,引发各方关注。随后皇马发布官方公告,确认这名球员为前锋马里亚诺·迪亚斯。

根据皇马方面的公告,马里亚诺目前状态平稳,并按照要求接受居家隔离。根据西媒分析,马里亚诺将缺席下个月欧冠1/8决赛皇马与曼城的次回合比赛。

西甲联赛结束后,皇马球员迎来了为期一周的短假,马里亚诺应是在此次短假期当中感染新冠病毒。假期结束后,球员回到基地参与训练,今天也是皇马球员的归训日。在回归训练之前,皇马全队接受了新冠检测,马里亚诺是在这次检测中查出了阳性结果。

由于皇马球员在接受检测前并未来到训练场聚集,因此在马里亚诺并未归训、且球队其他成员检测结果呈阴性的前提之下,皇马仍可正常安排活动。球队今日在基地进行训练,为欧冠联赛进行备战。

文/罗诺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