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磊:赛前巴坎布和我开玩笑 说从没看到过我进球

霍妮07-28 11:3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论中超首轮最精彩的进球,北京国安李磊的世界波一定能排上名次。日前,李磊接受《足球100分》采访,他透露赛前巴坎布还跟他开玩笑,说从来没看到过他进球。而那粒世界波也让坐在场边的巴坎布看傻眼。

回想当时的进球情景,李磊说道:“这个球从左路转移到右路,右路传中,我正好在外围,当时射门部位吃的比较准,也没怎么发力,教练要求我们边后卫及时到中间区域保护中场,我就出现在这个区域,球正好出现在我脚下,我也没多想,就吃准了部位,感觉只要打中门框,守门员肯定很难扑救。”

李磊补充道:“赛前巴坎布还跟我开玩笑,说从来没看到过我进球,我说你也浪费了我不少助攻,结果我这场进球了。比埃拉今天也跟我说,你现在比巴坎布进球还多。”李磊继续说,“守门员都渴望进球,能时隔两年打入进球账户,还是在自己的一百场,真的值得庆祝。看五大联赛的话,利物浦的两个边后卫,无球跑动,包括持球的组织给球队带来很大帮助,虽然他们年龄比我小,但是我学习的榜样。”

受疫情影响,本赛季中超采取赛会制空场进行。对于球场内的气氛,李磊直言:“空场对于球员兴奋程度会有影响,以前在工体,球迷一喊疲惫就抛到脑后了,而在空场比赛需要多动员了。”

首轮取得开门红,李磊也希望国安能够超越上赛季的十连胜,“第一场的胜利来之不易,去年我们也是取得了十连胜的纪录,今年再努力努力,争取追上之前的纪录。对于教练来说,人员越来越充足了,排兵布阵人员比较富裕,他肯定会制定更多的战术丰富我们的打法。”最后,李磊对球迷表示了感谢,“虽然我因为受伤,我对自己表现也不满意,但感谢球迷的一直支持,我希望未来有更多的二百场,三百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