撕破脸!阿图尔拒绝归队踢欧冠 可能提前解除合同?

弗雷迪07-28 05:2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当地时间周一,巴萨的将士们结束了短暂的假期,开始备战接下来的欧冠比赛。队员们集体进行了新冠病毒检测,只是在检测中,有一个人缺席:不是一度陷入下课传闻的主帅塞蒂恩,而是早些时候确定加盟尤文的阿图尔。

阿图尔和巴萨,还是到了撕破脸皮的一天。按照巴萨与尤文间的协议,这笔交易将在欧冠结束后生效,但阿图尔的做法,无疑证实了自己对巴萨的不满。RAC1电台消息,阿图尔已经告知巴萨,不会再为巴萨出战任何比赛。巴萨显然不会同意他的请求,但阿图尔目前身在巴西,拒绝回到西班牙参与到合练,巴萨方面的办法其实也不多。

上周三,阿图尔从巴塞罗那飞回巴西,从此与巴萨俱乐部“失联”。甚至自从签约尤文图斯之后,阿图尔就表现出了非常消极的态度,与另一边皮亚尼奇的做法大相径庭。《世界体育报》透露,阿图尔仍在与俱乐部进行会谈,但是他不再参赛的态度已经非常坚决。而ESPN跟队巴萨的记者甚至透露说,阿图尔和巴萨有可能会提前解除合同。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