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锦赛资格赛中国剩独苗 好手感助梁文博再前行?

刘七七07-27 13:1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特约记者 刘七七

英国当地时间7月26日,2019/20赛季世锦赛资格赛第三轮比赛全部战罢,“中国军团”仅有梁文博一人获胜晋级,仍保留冲击正赛席位的希望。

第三轮首个比赛日出场的三位中国选手中,年轻小将吴宜泽3比6不敌麦克马努斯,吕昊天则以2比6遭沙拉夫淘汰。只有梁文博6比2横扫博登,收获一场大胜。而第二个比赛日出场的三名中国球员均遗憾止步,未能重进决胜轮。

田鹏飞虽打出2田鹏飞虽打出3杆50+,但对手的状态更胜一筹。泰国球员阿卡尼本场比赛的平均出杆时间仅有16.9秒,轰出1杆破百和4杆50+,最终以6比3力克田鹏飞晋级。小将罗弘昊未能复制去年打进正赛的神勇表现,尽管两度扳平比分,但还是不敌经验更老道的卡灵顿,止步第三轮。另一位中国球员鲁宁更为遗憾,他在率先拿到赛点的情况下被海菲尔德逆转淘汰。

其他名将方面,资格赛前三号种子均遭爆冷。去年打进四强的加里•威尔逊被瑞士球员乌森巴赫淘汰出局。佩里和前世锦赛亚军卡特也被排名更低的对手击败。比利时名将布雷切尔也被逼入决胜局后落败,不过这可能对资格赛中国选手中的“独苗”梁文博更为有利——他的最后一轮对手将是淘汰了前者的奥布莱恩,无论是排名还是实力,梁文博都是更占优势的一方。从第三轮的表现来看,梁文博在进攻和防守端的手感尚佳,有较大机会进入正赛并且有望闯进更深的轮次。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