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雷表态已准备好参加美网 或以辛辛那提赛热身

海根07-27 12:0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尽管美国新冠疫情仍然严峻,但2020年美国网球公开赛仍计划于8月31日在纽约闭门举办。英国名将穆雷在接受《卫报》采访时表示自己在心理上已经准备好参加比赛。

“四到五周前,我们对比赛能否举办仍持有怀疑,”穆雷表示,“但到了某一阶段,你就需要开始做赛前准备了。如果最终没能成行,我的练习和康复计划都会有所改变,但心理上我已经在做准备了。”

“我正在考虑先去某个地方,在相对炎热的环境下进行训练,”穆雷补充道,“但这样又会增加感染新冠病毒的风险,这意味着在几周内不能训练或旅行,也会影响到后续的大满贯参赛。”

接受了两次髋部手术后,穆雷希望能够避免连续几周参赛的情况,但由于自去年11月戴维斯杯以来一直没有参加过正式比赛,他有可能在纽约“破例”。“我并不是特别倾向于背靠背参赛,但现在的情况是你很难有机会打一场正式的比赛,很多球员五、六个月没有打球了,但对我来说已经有快十个月了。我已经和团队谈过或许会参加辛辛那提赛资格赛,尝试打几场比赛或是拿一张外卡,但这也不是小事,我都不记得自己上一次在大满贯前一周还在比赛是什么时候的事了,可能是19岁的时候。”

“希望美网能够顺利举行,但如果没能实现的话,我也可以接受,这不是必须的,我们需要在安全的条件下重回赛场。有一些体育赛事已经回归并且做得很好,比如足球,而对我们来说,旅行是一个问题。希望我们在到达比赛地前、后都能接受检查,球员、工作人员和每个人能待在安全的隔离区里。一切都会好起来的,这是我的希望。”

文/海根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