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纳鲁马续约不加薪?雷纳准备回米兰,“我不退役”

彭雷07-27 02:2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彭雷

面对亚特兰大时,AC米兰门将唐纳鲁马扑出点球,再次拿到高分。AC米兰本赛季下半赛程的崛起,小唐功不可没,其实这股气势,就是从意大利杯第二回合唐纳鲁马那个扑出C罗的点球开始。经历过前几年的续约风波,米兰球迷也渐渐原谅了这位“自己人”,小门神并没有昙花一现,无论高峰还是低谷,依然奋力镇守着米兰龙门。当然,有关唐纳鲁马未来的猜测,从不缺少。

因为本轮米兰周五就出场了,所以周六休息的唐纳鲁马就和伊布一起,乘坐直升飞机去了蒙特卡洛,那里是经纪人大佬拉伊奥拉的总部。伊布和小老弟都是去谈未来的,随着加齐迪斯“认怂”续约皮奥利,伊布似乎也有可能留在米兰城了,只不过需要减薪,这些还需要赛季结束后仔细谈判。而唐纳鲁马这次与拉伊奥拉见面,基本也确定了自己的未来,那就是留在米兰城,而且,续约应该不加薪!

其实,唐纳鲁马的年薪600万已经是AC米兰队内头一位,如果不算现在特殊的伊布的话。最初拉伊奥拉和中资米拉贝利等人如此高薪续约时,唐纳鲁马还被骂“吸血鬼”,甚至被球迷“撒钱”嘲讽,但几年下来,唐纳鲁马用表现证明了自己的身价。而这次所谓不加薪,是低薪不变,但如果AC米兰拿到意甲冠军或者其他重要成绩,会有浮动,最多可以达到800万欧元总年薪。当然,如果真能达到这些浮动条件,米兰肯定也愿意给如此高年薪的。

另外,唐纳鲁马下赛季应该会重新遇到老大哥雷纳了。因为没有机会而且年薪颇高,雷纳下半赛季被租借去了阿斯顿维拉。在帮助升班马成功保级后,雷纳将重返米兰,“我不会挂靴,我自己感觉还能再踢两年,所以我会回到米兰,因为我和米兰还有合同在身。”

不是说不能让雷纳当替补,但年薪太高了,雷纳也不会降薪改合同的,所以很大可能还是找一个下家租借出去承担至少部分年薪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彭雷

《体坛周报》记者、专攻意大利足球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