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维拉1比1逃出生天 伯恩茅斯昂首告别英超

莫兰07-27 01:12 体坛+原创

·英超第38轮

莱斯特城0-2曼联

切尔西2-0狼队

阿森纳3-2沃特福德

水晶宫1-1托特纳姆热刺

在欧冠门票的直接争夺中,曼联客场2比0莱斯特城,成为本赛季英超第3名。切尔西以2比0击败狼队,成为本赛季英超第4名,与曼联携手进军欧冠。莱斯特、热刺分别进军欧联杯,狼队能否参加欧联资格赛,需等待足总杯决赛的结果。当然如果狼队赢得欧联杯,他们同样有机会进军欧冠。

最后一轮,保级的争夺进入白热化。伯恩茅斯客场取胜,昂首告别英超。沃特福德负阿森纳,排名倒数第二降入英冠。阿斯顿维拉客场战平无欲无求的西汉姆联,在最后一轮比赛中拼得了留在英超的机会。诺维奇、沃特福德和伯恩茅斯降入英冠,英冠前2名利兹联和西布朗升入英超,3至6名的布伦特福德、富勒姆、加的夫城和斯旺西将在7月26日至8月4日的升级附加赛中决出最后1个升超名额。

西汉姆联1-1阿斯顿维拉

86'亚尔莫连科/84'格里利什

比赛最后时刻生起波澜,维拉84分钟破门后,西汉姆联闪电扳平比分。但凭借着这场平局,维拉还是保级成功!

埃弗顿1-3伯恩茅斯

42'小基恩/13'(点球)约书亚·金、45'索兰克、80'斯坦尼斯拉斯

背水一战,伯恩茅斯三军用命。虽然在积分榜上反超沃特福德,但由于阿斯顿维拉战平,伯恩茅斯还是遗憾降级。

伯恩利1-2布莱顿

44'克里斯·伍德/20'比苏马、50'阿龙·康诺利

第58分钟,杰伊·罗德里格斯曾为主队扳平,但经VAR研判无效。伯恩利7轮不败被终结,布莱顿则结束4轮不胜。

南安普敦3-1谢菲联

50'72'切·亚当斯、84'(点球)英斯/26'伦德斯特兰

南安普敦主场逆转,最近7轮保持不败,谢菲联三连败收官。英斯赛季进球数达到22个,落后瓦尔迪1球并列第二。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