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芒特传射 吉鲁破门 切尔西2比0狼队进欧冠

常山07-27 00:5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英超最后1轮,切尔西主场2比0胜狼队,排名第4,获得下赛季欧冠席位,狼队跌出前6,无法凭借联赛排名进入下赛季欧战。芒特传射,吉鲁破门。

■ 英超

切尔西 2-0 狼队

(45+1'芒特、45+4'吉鲁)

45+1' 芒特禁区弧顶任意球入左上角,1比0。

45+4' 吕迪格后场争顶发起反击,普利希奇左路突破遇阻,芒特直传,吉鲁趟过帕特里西奥,左侧6米外左脚铲射入近角,2比0。

【数说】

【2】芒特成为继兰帕德之后,第2位代表切尔西英超直接任意球破门的英格兰球员。

【8】吉鲁2020年10次英超首发8球。

【10】卡瓦列罗近3个赛季第10次代表切尔西英超首发,本赛季英超最年长首发球员(38岁302天)。

【33】吉鲁超越瓦尔迪(32岁),成为连续5轮英超首发破门的最年长球员(33岁)。

【86】法国球员英超进球榜:亨利175球;阿内尔卡125球;吉鲁86球;萨哈85球。

【133】芒特和吉鲁进球仅间隔133秒。

切尔西阵容(343):卡瓦列罗/阿斯皮利奎塔,祖马,吕迪格/里斯·詹姆斯,若日尼奥(88'巴克利),科瓦契奇(85'洛夫特斯-奇克),马科斯·阿隆索/芒特(85'佩德罗),吉鲁(78'亚伯拉罕),普利希奇(78'赫德森-奥多伊)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