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B费点射 瓦尔迪中楣 曼联2比0客胜进军欧冠

常山07-27 00:5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英超收官战,曼联客场2比0胜莱斯特,排名第3位,锁定欧冠席位,莱斯特排名第5,进入下赛季欧联杯。布鲁诺·费尔南德斯进球被判无效,瓦尔迪头球中楣。马夏尔造点,布鲁诺·费尔南德斯主罚打进制胜球。埃文斯补时染红。林加德压哨进球,打破34场英超球荒。

■ 英超

莱斯特 0-2 曼联

(71'(点球)布鲁诺·费尔南德斯、90+8'林加德)

32' 博格巴过顶球,布鲁诺·费尔南德斯胸部停球,左侧小禁区角捅进远角,但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42' 博格巴再送过顶球,拉什福德11米外推偏。

45+2' 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左侧进球被顶到后点,拉什福德11米外半凌空劲射被小舒梅切尔封出。

60' 蒂耶勒曼左侧任意球传中,瓦尔迪前点10米外头球吊射中远门角。

71' 格林伍德前场逼抢乔杜里,拉什福德直传禁区,马夏尔被埃文斯铲倒,VAR确认点球,布鲁诺·费尔南德斯罚进,1比0。

75' 格雷传球,巴恩斯小禁区边缘转身左脚扫射被德赫亚得到。

90+4' 埃文斯铲倒麦克托米奈,被红牌罚下。

90+8' 林加德抢断小舒梅切尔,14米外左脚推进空门,2比0。

【数说】

【14】曼联超越水晶宫(2004-05赛季13点)和莱斯特(2015-16赛季13点),创造单赛季赢得14个点球的英超纪录。前6个4次射失,但此后8个全部罚进,布鲁诺·费尔南德斯4次主罚皆命中。

【23】瓦尔迪(23球)成为继莱因克尔(1984-85赛季与克里·迪克逊同进24球)之后,第2位获得顶级联赛赛季最佳射手的莱斯特队员,超越2009-10赛季的德罗巴(32岁),成为最年长的英超赛季射手王(33岁198天),也是1947-48赛季鲁克之后,英格兰顶级联赛最年长的赛季射手王。

【34】林加德终结索尔斯克亚上任首战(2018年12月客场5比1胜加的夫)以来34场英超进球荒。

【38】马圭尔成为1994-95赛季帕利斯特之后,首位单赛季英超每轮均首发的非门将曼联队员。

曼联阵容(4231):德赫亚/万-比萨卡,林德勒夫,马圭尔,布兰登·威廉斯/博格巴,马蒂奇/格林伍德(77'林加德),布鲁诺·费尔南德斯(86'麦克托米奈),拉什福德(90+7'福苏-门萨)/马夏尔(90+7'伊哈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