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立彬:北京队心态及细节与广东有差距

飞流07-26 23:01 体坛+原创

北京男篮收官战82比101不敌广东,常规赛排名定格在第4。主帅解立彬进行了总结,承认球队和卫冕冠军有差距。

“一场艰苦的比赛,广东队作为卫冕冠军有很强的实力,我们赛前动员是用拼对手的心态去打比赛,我觉得不是对手打的有多好,还是我们在心态和细节处理上与对手有差距。上半场防对手得了45分,我们的防守做的没问题。进攻中有一些改进的球没进,跟广东打,球员心态有些着急。”解立彬表示。

此前,北京男篮取得了11连胜,但是遭到广东男篮终结。解立彬希望在接下来一周调整球员身体状态,并且在训练中补缺补漏。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