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李磊世界波朴成破门杨帆染红 国安2比1重庆

章鱼哥07-26 22:0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7月26日20点00分,2020赛季中超联赛B组(苏州赛区)首轮比赛,重庆当代对阵北京国安。上半场双方互交白卷,下半场李磊轰入世界波,朴成扩大比分,杨帅头球顶中于大宝扳回一球。最终国安2比1战胜重庆当代,取得开门红。

由于疫情缘故,双方外援均处于长期无法与球队合练的状态,尽管双方阵中的外援均已经归队,但在缺乏合练的情况下双方均“全华班”出战,国安这边,U23门将郭全博首发登场,阿兰成为双方唯一首发的非华裔血统归化球员,巴坎布与比埃拉枯坐替补席,奥古斯托、金汶哉费尔南多则没有进入大名单。重庆这边,则没有外援进入大名单。

受到大雨影响,本场比赛场地受到不小影响,皮球无法在草皮上自如滚动,经常出现皮球在草皮上停滞的状况,双方球员也经常在能控制皮球的情况下主动将球挑起。比赛第6分钟,重庆队获得前场任意球,皮球打入禁区,穿过门前,不过没有球员碰到皮球。比赛第11分钟出现一个插曲,主裁沈寅豪将喷雾罐弄破,不过很快沈寅豪便重新更换了一罐泡沫。第15分钟,池忠国传中,朴成中路头球稍稍高出。

第25分钟,国安获得前场任意球,刘乐与杨帆发生口角,杨帆用额头顶到刘乐鼻子,他也被红牌罚下,国安在此后比赛少打一人,刘乐则吃到一张黄牌。国安随后也用于洋换下张玉宁弥补后防线的空缺。第40分钟国安底线传中,阿兰中路头球未能顶到。整个上半场由于场地原因双方未能创造出太多机会,半场战罢双方互交白卷。

易边再战,上半场一直困扰双方的大雨停了下来,场地条件也改善许多。下半场刚刚开始,张稀哲便在禁区前回做,李可禁区前架炮射门击中重庆队后卫稍稍偏出球门。第50分钟,国安前场连续配合至禁区内,重庆后卫解围不远,李磊跟上门前30米外重炮轰门,皮球直入球门上角,1比0!北京国安凭借李磊这脚世界波取得领先,这也是李磊自2018年以来的首粒入球。

第62分钟,朴成在自家禁区前犯规,重庆获得禁区弧顶任意球,蒋哲兜出一脚弧线,可惜稍稍偏出球门。第66分钟,北京国安获得角球机会,张稀哲开出角球,于大宝后点头球摆渡,朴成小禁区附近将球停住左脚抽射,皮球直入球网,2比0!国安扩大领先优势。随后国安换上巴坎布与吕鹏。第76分钟,国安在禁区前送给重庆前场任意球,黄希扬门前30米外直接射门,皮球打在国安球员头上。

第80分钟,重庆当代获得角球机会,禁区内的杨帅力压国安球员头球攻门,皮球打在于大宝脸上变线,郭全博未能作出反应,皮球缓缓滚入球网,1比2!重庆当代追回一球!第84分钟,张稀哲左路传中被隋维杰抱住,巴坎布将球从隋维杰手中断下将球打进,不过被裁判示意犯规在先。随后重庆队展开反扑并连续将球控在国安半场,不过始终未能将比分扳平。最终国安2比1战胜重庆当代,取得开门红。

重庆当代首发:17-隋维杰、3-杨帅(U23)、5-蒋哲、20-刘乐(59'31-黄希扬)、23-陈雷、26-元敏诚、33-迪力穆拉提(U23)(69’19-刘欢)、7-冯劲、11-吴庆(77‘18-董洪麟)、13-尹聪耀(U23)(78’温天鹏(U23))、35-陈杰

北京国安首发:25-郭全博(U23)、27-王刚、24-杨帆、22-于大宝、4-李磊、23-李可、10-张稀哲(93‘7-侯永永(U23))、6-池忠国(93’21-比埃拉)、8-朴成(67‘26-吕鹏)、19-阿兰(67'19-巴坎布)、9-张玉宁(U23)(28'3-于洋)

(文/章鱼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