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昌主帅赞1人中国顶级 王鹏:穆里奇是我们的领袖

黑嘉丽07-26 21:0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7月26日的中超首轮,石家庄永昌2比2战平华夏幸福。赛后永昌主帅古特比表示,本队的球员王鹏是中国顶级中场。

古特比在复盘比赛时表示,“今天的比赛体现了河北足球的质量。我们的对手踢得很直接,他们的定位球很有威胁。但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更应该拿到3分。作为一支升班马球队,我们的表现不错,但还能更好。”

对于比赛中打入世界波的中场球员王鹏,古特比更是不吝赞赏:“不知道大家还记得吗,在我2017年加盟永昌时,我就将他视为自己在足球领域的儿子,我认为他是我见过最有天赋的中国中场,今天他的表现是顶级的。 ”

而赛后王鹏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觉得第一场比赛,我们期盼这个联赛开赛也很长时间了,我们训练得也很刻苦,这个结果我们可以接受,但是稍微有点遗憾,希望我们接下来继续努力。”

在谈到穆里奇时,王鹏直言,穆里奇是球队的核心领袖,“他一直很优秀。”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