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牛重建之路面临诸多未知 将帅关系犹如定时炸弹

韋人匕07-26 12:2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韋人匕

现在还早——这句话几乎可以解决公牛当下面临的一切问题。

全新管理层刚刚上任,现在还早;2020-21赛季的赛程、工资帽和奢侈税线还不确定,现在还早;距离扎克·拉文成为自由球员还有两年,现在还早;距离劳尔·马尔卡宁有资格签订续约合同还有大约三个月,现在还早。

但是,其他球队已经锁定目标,公牛再不行动就晚了。

据SNY电视台记者伊恩·贝格利报道,尼克斯和篮网正在关注拉文的动态,他们已经做了一些背景调查,一旦公牛考虑听取拉文的报价,尼克斯和篮网都有可能出手。这则消息在芝加哥犹如一颗深水炸弹,这一下公牛管理层也坐不住了。

两周前,拉文曾飞往芝加哥,与新任副总裁阿图拉斯·卡尼索瓦斯和总经理马克·艾弗斯利进行首次会面,双方的沟通非常良好。自从上任以来,卡尼索瓦斯和艾弗斯利两位高管都在公开场合表扬当家核心拉文,对球队阵容名单的潜力进行了积极评价,并指出了除伤病之外,上赛季未能达到预期表现的原因。

接管公牛以来,两位高管的关注点就是在未知的2020-21赛季到来之前,最大化球队阵容的潜力和实力,尤其是公牛拥有巨大的薪资空间,可以抓住2021年休赛期的机会进行补强,所以最好趁早处理掉一些大合同。

据另外两支球队的高管透露,最有可能被交易的球员不是拉文,而是赛迪斯·扬。由于上赛季的角色定位和场上表现不符预期,赛迪斯·扬很有可能被摆上货架,而且对于其他球队来说,他的合同也比较容易接受——2021-22赛季为部分保障。

拉文的未来同样扑朔迷离。今年十月份,拉文有资格续签合同,但考虑到球队未来的不确定性,双方很难进行实质性谈判。此外,拉文和主帅吉姆·博伊伦的关系,也是一颗定时炸弹。

博伊伦接替弗雷德·霍伊伯格成为公牛主帅之后,拉文非常感激主教练的关心,并接受了成为一名更好的双能球员的挑战。2019年3月,当博伊伦在对阵快艇的客场比赛中被驱逐出场之后,拉文甚至提出要为主帅支付罚款。那年休赛期,博伊伦在巴哈马度假期间特地拜访了拉文。

但是,拉文和博伊伦的关系在上赛季急转直下。11月份,博伊伦在对阵热火的比赛中早早换下了拉文,原因是拉文犯了三次令人震惊的防守错误。而拉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和主帅之间缺乏信任。此后,拉文还曾对博伊伦的进攻体系提出质疑,他认为这个体系限制了他在中距离的优势。

新任副总裁卡尼索瓦斯一直在评估博伊伦及其教练团队的能力,他希望在确定主帅人选之前有一个了解博伊伦的机会。从目前来看,公牛的选帅工作预计至少会持续到九月份,甚至更长时间。此前,卡尼索瓦斯曾公开表示,他偏爱人球转移做得非常出色的进攻体系。

据此前报道,无缘参加复赛的球队正在筹划组织另一个联赛,博伊伦的去留可能会在此之后得出结论。最近一段时间,公牛老板杰里·赖因斯多夫不停抱怨因停摆造成的巨大损失,向来以节俭着称的莱因斯多夫可能不会立即解雇博伊伦,因为这意味着他必须支付两名主帅的工资。

管理层似乎不想很快就决定公牛的未来,现在还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