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外援格鲁佛已经离队 新疆以全华班征战季后赛

幻仁07-26 08:2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幻仁

北京时间7月25日晚,在新疆105比93击败天津的比赛中,新疆小外援格鲁佛并未登场,赛后主教练阿的江透露格鲁佛不符合球队的要求,目前已经离队。

“球队外援格鲁佛已经离队,季后赛球队将以全华班阵容出战。”阿的江表示。

格鲁佛加盟新疆短短16天,登场6次,场均7.3分2.3助攻,表现平平。在即将迎来季后赛之际,新疆男篮决定干脆放弃外援,专心以全华班应战。

根据复赛规则,任何球队在启用外援后便失去全华班身份,即便再恢复全华班配置,面对双外援球队时对手也是4节6人次的外援使用规则。在8进4阶段,新疆潜在对手之一便是拥有双外援的北控。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