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感动!卓尔延续武汉精神 首战完胜致敬抗疫英雄

风清扬07-25 22:51 体坛+原创

卓尔对阵黄海的比赛,更像是全国人民致敬武汉抗疫英雄的仪式,从赛前黄海全队及其他6队队长列队迎接卓尔,到卓尔将士扯致谢横幅出场,中圈默哀缅怀英烈,再到卓尔比赛中面对铁桶阵不屈不挠的战斗精神,卓尔将士用实际行动在赛场上谱写了武汉人民英勇抗疫的新篇章。

赛前,苏州赛区的其他6队队长首先出场,紧接着是黄海全队,17名球员分成两列,在场边迎候即将出场的卓尔全队,卓尔将士则在队长李行的带领下,扯着写有“春归武汉,夏启新橙!感谢手足同胞,致敬抗疫英雄!”的横幅鱼贯进场。提前进场的17名球员则给予他们热烈的掌声。

接着,进场的所有球员围绕中圈站好,以默哀的形式,哀悼那些在抗疫斗争中失去生命的人们;然后,球员们代表中超联赛,向战斗在防疫、抗疫一线的医务及相关工作者表达感谢,他们全员竖起大拇指,放在左胸前,向英雄们传达自己的心声。

比赛中,卓尔将士也确实展现出了不屈不挠的战斗精神,面对摆出5后卫防守阵型的青岛黄海,他们不急不躁,牢牢掌控着比赛局面,耐心地通过一次次进攻考验着对方的防线,最终等到了机会的出现,由巴普蒂斯唐送出精准直塞,刘云低射造成对方中卫殷亚吉乌龙送礼。

接下来,黄海发动反攻,适时回撤的卓尔将士没有给对方太多机会,并由埃弗拉策动攻势,刘云左脚推射再下一城,最终锁定胜局。作为上赛季中超防守最好的球队之一,卓尔全队众志成城,犹如将病毒拒之江城之外的抗疫英雄们,顺利在新赛季首战完成零封。

相信继续秉承抗疫精神的武汉卓尔,必然能够将首战展现出的战斗精神延续下去,在新赛季的中超联赛中将整体实力和精神力量发挥到极致,完成首阶段跻身前四的小目标,甚至朝着更加理想的成绩发起冲击!加油卓尔,加油武汉!

(文/风清扬)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