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国脚刘云造乌龙+破门 卓尔2比0黄海开门红

风清扬07-25 22:24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7月25日20点30分,2020赛季中超第一阶段苏州赛区首战打响,武汉卓尔对阵青岛黄海青港,最近两季的中甲冠军直接对话,凭借对方中卫殷亚吉的乌龙球以及刘云的进球,卓尔2比0拿到开门红。

这是两队首次中超对决,此前,从2014赛季到2018赛季,两队曾经在中甲交手过10次,卓尔优势明显,4胜5平仅有1负。两队最近一次交锋还要追溯到2018赛季中甲第23轮,坐镇主场的卓尔1球小胜黄海,为他们打进唯一入球的是姚翰林。

开场前,双方球员及裁判组围绕中圈站立,场边的替补、教练员以及工作人员也全体起立,为在新冠疫情中牺牲的医护人员及病患默哀。武汉卓尔队长李行以及主裁判马宁代表全体球员及裁判员宣誓。

第5分钟,卓尔左侧任意球,李行将球发到门前,黄海后卫及门将配合失误,皮球落到禁区左侧,胡靖航侧身凌空抽射,皮球被对方后卫挡出底线。第10分钟,黄海中场右侧断球,亚历山德里尼一脚超过50米的斜长传,找到左侧高速前插的周俊辰,可惜后者的处理太槽。第20分钟,高翔右路挑球过人,底线横传,皮球被对方后卫一挡,击中右侧立柱弹出底线,此时亚历山德里尼已经包到禁区边缘,且无人盯防,可惜球没有给到他这一线。

第29分钟,亚历山德里尼中线带球突破,李行背后铲球犯规,吃到本场首张黄牌。第30分钟,卓尔抢先进球,埃弗拉左路突破被阻挡,巴普蒂斯唐拉边拿球,随即送出直塞,刘云后插上,禁区左侧小角度低射,皮球打在殷亚吉的腿上弹进网窝,1比0。上半场补时两分钟走完,卓尔暂时1球领先。

第46分钟,卓尔右侧斜传,左边卫张成林凌空卸球,内切一步直接起脚爆射,皮球被刘震理飞身扑出底线。第52分钟,卓尔扩大比分,埃弗拉右路强突,跟明天完成撞墙配合,明天直塞黄海防线身后,埃弗拉冲到底线前沿倒三角回做,刘云后插上左脚推射破门,2比0。

第59分钟,刘云禁区前沿断球横传,明天横向盘带连过两人,左脚爆射,皮球蹭黄海后卫的腿飞出底线。第69分钟,黄海后场配合失误,武科维奇的传球直接送到对方队长李行脚下,后撤禁区边缘爆射打飞。第71分钟,黄海右侧角球发到远门柱,朱建荣强力头球攻门,皮球弹地后击中左侧立柱。

第84分钟,卓尔一度围攻,埃弗拉禁区左侧低射,皮球被刘震理稳稳没收。全场比赛战罢,卓尔凭借殷亚吉的乌龙球以及刘云的进球,2比0拿下对手。

武汉卓尔(442):16-董春雨;29-张成林,5-韩鹏飞,22-廖均健,15-明天;26-刘云(86分钟 24-王凯),20-李行(90分钟 30-卡里索),18-宋志伟,19-胡靖航(u23 72分钟 21-江子磊 u23);17-埃弗拉(90分钟 11-周通),10-巴普蒂斯唐

青岛黄海青港(532):22-刘震理;25-邹正,23-刘佳燊,26-武科维奇,4-殷亚吉(46分钟 27-朱建荣),33-石哲(55分钟 5-晏紫豪);6-王栋(86分钟 15-王建文),32-杨宇(46分钟 37-姚江山),17-周俊辰(u23);7-高翔(79分钟 20-王飞),10-亚历山德里尼

(文/风清扬)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