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康熙:有机会没把握住 曾诚冯潇霆下轮可以复出

黑嘉丽07-25 21:23 体坛+原创

7月25日,在2020年中超首轮比赛中,上海申花0比2不敌广州恒大。赛后的发布会上,申花主帅崔康熙表示,球队状态未到最佳。

点评比赛时崔康熙表示,面对久违的比赛球员很想表现,也创造了好机会可惜没能把握住。球队出现的问题,后面希望能尽快解决。

申花两粒失球均与防守失误有关,而本场比赛申花引进的强援冯潇霆、曾诚等人均未出场。对此崔康熙直言,下一场比赛将有球员复出:“确实引进了很多有能力的球员,但他们的状态没有调整到最佳。下场曾诚、冯潇霆都能回归,还有一些伤员也会复出,相信会有更好表现。”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