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门成功率100%!韦少爆发 他帮塔利斯卡以赛代练

陈冷07-25 20:1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别样的2020赛季中超揭幕战中,广州恒大的韦世豪成为全场表现最为闪耀的一人。恒大与申花的红蓝对决,是韦世豪用两粒进球击沉了申花的“豪华战舰”。新的赛季,韦世豪会在与队内外援、归化球员的竞争中占据一席之地吗?

面对在备战期“豪购”的申花,恒大的赛季揭幕战其实不太为人看好。开场之后,申花也的确占据了比赛主动。在申花中前场不断施压之下,恒大选择了“稳守反击,以快制胜”。而具有中前场突袭能力的韦世豪,在卡纳瓦罗这样意大利风格浓重的战术布置下,得到了较为充足的表现空间。

比赛刚刚开始7分钟,保利尼奥借助申花防守失误,将球分给前场左路的韦世豪,韦世豪禁区左路内切摆脱掉赵明剑的防守后劲射破网,让申花门将李帅成为了“进球背景板”。就这样,韦世豪仅用7分钟,就搞定了他的新赛季首秀,这位恒大7号也打入了新赛季中超的首粒进球。

2020赛季,韦世豪在让球迷重新领略到他随性球风的同时,也一下让球迷领略到了他的火爆脾气。在为恒大在先拔头筹后仅仅8分钟,韦世豪就在防守时面对赵明剑抬脚过高,送给了申花禁区外弧顶附近位置不错任意球机会。对于韦世豪这熟悉的“火爆”,央视解说嘉宾徐阳评论说,“韦世豪要把能量放在对方禁区里”。

半场战罢,申花如上半场一样,进攻端“雷声大雨点小”,防守端“漏洞频出”,依靠着申花这样的“融合期弊病”,恒大下半时再次使出简单粗暴的高效率反击。这一次,韦世豪及时出现在了申花门前,他接到杨立瑜的横传,轻松将球打入。在开场用进球给了申花当头一棒后,韦世豪下半时又用进球,一下浇灭了申花士气。眼看球队胜利在望,卡纳瓦罗在第68分钟早早将韦世豪换下,让塔利斯卡登场“以赛代练”。

早早的下场,也并不影响韦世豪在揭幕战中的惊艳发挥。此役,韦世豪两脚射门全都转化为了进球,他全场3次的成功突破,也仅次于曹赟定,排在全场第2位。相信在本赛季攻击好手众多的恒大阵中,突袭、跑动能力突出的韦世豪,可以成为卡家军阵中的一抹不凡亮色。

文/陈冷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