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班马永昌目标赛区前四 古特比:德比战值得期待

霍妮07-25 12:3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明天下午,时隔三年重返中超的升班马石家庄永昌将迎来首个对手——同城兄弟河北华夏幸福。赛前,永昌主帅古特比携球员穆里奇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经历了最长备战期,主帅古特比表示:“中超得以复赛我们要感谢足协作出的巨大努力,也要感谢苏州赛区为赛事作出的精心准备。疫情给全人类造成了很大的影响,足球能够重新回到人们的视野对我们而言是巨大的快乐,我们将全力以赴。对于俱乐部来说,我们所有人经历了很多困难,远离亲人和朋友,感谢管理层给我们提供的保障。虽然我们球队没有悠久的历史,也没有雄厚的资金,但石家庄这座城市赋予了球队永不动摇的顽强精神,我们一定会给球迷奉上精彩的比赛。”

对于即将展开的河北德比,古特比十分期待:“这对我们而言是好消息,河北是一个伟大的省份,明天的比赛值得期待,我希望两支球队都能有铁的纪律,同时拿出更好的表现,虽然空场举行比赛,但我相信我们的球迷会一直陪着我们战斗,我也希望球队取得更好的成绩,取得开门红。”

古特比更希望通过精彩的比赛为球迷带来快乐:“我们所有人都很期待,希望大家都能尽全力,当然也希望队员能享受比赛,充分发挥自己的水平和能力,我们会通过90分钟的比赛给球迷带去快乐。”

球员穆里奇表示自己准备充分,他也将与“后浪”高拉特展开对决:“我们经历了非常漫长的准备期,明天终于比赛要开始了,全队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我们的目标是第一阶段争取进入赛区前四,我们也会努力完成这个目标。

我现在准备的很充分,不论是身体上的还是精神上的,我对联赛很熟悉,还拿过五次冠军,我已经迫不及待的返回赛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