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放弃世锦赛 全力备战PGA锦标赛与美巡季后赛

小美07-25 11:3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发布

北京时间7月25日消息,美国高尔夫巨星泰格·伍兹表示他将不会参加下周举行的世锦赛-联邦快递圣裘德邀请赛,以便为8月6日至9日在旧金山举行的PGA锦标赛做更充分的准备。

伍兹在其个人社交媒体上表示:“错过世锦赛-联邦快递圣裘德邀请赛是一件很遗憾的事情。但是这也是为了更好的准备四大满贯之一的PGA锦标赛以及美巡赛联邦快递杯季后赛。”

上周的纪念高球赛是伍兹自二月份之后首次参加正式比赛,最终获得并列第40名。伍兹在本赛季只参加了四场美巡赛正式比赛,分别是ZOZO锦标赛、农夫保险公开赛、捷恩斯邀请赛以及纪念高球赛。不过由于在ZOZO锦标赛夺冠,并且在农夫保险公开赛拿到并列第9,伍兹在本赛季的联邦快递杯积分榜上依旧排到了并列第42位。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