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帕德:我不该爆粗口 但我不后悔捍卫球队

基利07-25 00:0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英超第37轮,切尔西3比5客场输给利物浦。比赛期间,兰帕德曾与克洛普在场边发生争执,兰帕德还爆了粗口。本周五的发布会上,兰帕德对此事进行了解释。

“我看了当时的录像。在我的言语方面,我确实很后悔,因为我用了不应该用的词,这些画面会在社交媒体上反复播放。我有两个女儿,她们也会浏览社交媒体,我为此感到后悔。”兰帕德这样说道。

“但在捍卫球队这方面,我不后悔。或许我应该用另一种方式来处理,我本可以注意用词。有些媒体报道说我对利物浦的庆祝感到不满,但并不是这样。利物浦当然可以庆祝他们在这个赛季取得的成绩,他们可以在比赛结束后庆祝胜利,也可以庆祝每个进球,可以在锁定联赛冠军的时候庆祝。”

“我很愿意与克洛普在比赛结束后喝杯啤酒,我愿为他们这个赛季的表现送上称赞。但是,利物浦替补席上的一些人的行为我无法接受。这与克洛普无关,但替补席上有些人的行为越界了,这是我情绪激动的原因。”

大约同一时间段,克洛普也出席了英超末轮比赛的赛前发布会。那场比赛后,兰帕德在赛后表示,“利物浦不应该傲慢。”对于兰帕德的这一说法,克洛普给出了回应,“我们并不傲慢,兰帕德当时进入了比赛状态,我尊重这一点。在当时那个情形下,他会口无遮拦,这纯粹是情绪所致。但我无法接受他赛后说的话,比赛哨响,这些事情就应该过去了。”

文/基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