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尔主帅对首战充满信心:希望把快乐带给球迷

夏天07-24 20:49 体坛+原创

7月25日,2020中超揭幕战即将打响,武汉卓尔对阵青岛黄海。赛前,卓尔主教练何塞表示,希望为无法到场的球迷们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何塞首先说道,“经过了一个漫长的准备期,大家用很高的热情来准备这场比赛,其实和其他球队情况都是一样的,我们都对第一场比赛充满渴望,充满着将比赛拿下的信心。我当然希望球迷能够到现场来为球队加油,但是由于疫情的原因,只能在电视机前观看比赛,我也希望能把这个快乐带给每个球迷。”

对于目前球队中外援的情况,何塞介绍道,“纳霍尔明天很难首发,埃弗拉、拉斐尔、巴普蒂斯唐3个人的状态也是非常好,都是考虑首发的对象。卡里索刚刚解除隔离,虽然之前他没和球队在一起,但是他仍然坚持训练,通过视频能够看到他的训练,我认为他准备好了。”

对于球队的目标,队员李行说,“今年球队的目标是能够进入上半区,球员希望能够更好的表现,完成俱乐部定下的目标。”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