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康熙:将每场比赛当决赛踢 冯潇霆曹赟定是领袖

夏天07-24 17:11 体坛+原创

7月24日下午,上海绿地申花主帅崔康熙携队员曹赟定出席了发布会。崔康熙表示球队会把每场比赛当决赛打,冯潇霆和曹赟定都是球队领袖。

崔康熙首先说道,“整个备战期,球队辛苦了很长时间,我们也要为之前的付出打出漂亮的比赛。明天的对手实力很强,球员很有能力,我们需要好好备战,希望我们明天能打出不错的比赛。”

由于这场比赛冯潇霆和曾诚将回避,而目前申花后防也遭遇伤病。对此,崔康熙也有些苦恼。“毕津浩因伤缺席会有一定的影响。但球队里还有一些有经验的球员,相信依靠他们还是可以打出精彩的比赛。今年确实引进了很多优秀的球员,明天冯潇霆、曾诚不能参赛,所以我们也做好了相应的准备。整个赛季会很辛苦,但我们的准备非常好,会把每场比赛当成决赛,也会这样去要求每一名球员。”他还说道,除了莫雷诺之外,冯潇霆和曹赟定可以成为领袖球员。“防线上的老将冯潇霆很有经验,可以作为后防的领袖;曹赟定也是锋线上不可或缺的重要球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