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新军延续良好状态 美巡赛3M公开赛首轮并列第三

小美07-24 11:3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发布

北京时间7月24日,美巡赛3M公开赛结束了首轮争夺。中国球员张新军延续了上一场纪念高球赛的良好状态,在3M公开赛首轮交出65杆(-6)的成绩,暂时排在并列第三的位置。美国球员里奇·威尔斯基以2杆优势单独领先。

T3的成绩是自他在2018年苏黎世精英赛与窦泽成在首轮取得共同领先以来,在美巡赛上最好的成绩。两人在第一轮比赛后以低于标准杆12杆的成绩,与卢卡斯·格罗乌尔和切兹·里维并列领先,然而在第二轮,张新军却以80杆的成绩,遭遇淘汰。

“真的就可以从那推进去,”张新军谈到那记老鹰球时说。“在下一个洞,我也差点就打了进去,四号洞也是。今天的状态很不错,推杆也很好。”

在早晨的首轮比赛中,张新军表现出了超强的精准性,他也在14号四杆洞,打出154码攻上果岭,最终球落在了距离球洞1英尺的地方,收获死鸟。他在转场之前又抓到两只小鸟,包括推入17号三杆洞的17英尺长鸟推,之后在4、5号洞又多抓两只小鸟,其中4号洞的小鸟球已接近一杆进洞。

当天,他只在2号四杆洞吞下柏忌,他用3杆攻上果岭,两记推杆才将球送进洞。

“我觉得今天的开球非常不错,上球道率的非常高,”他说。“然后铁杆也也打得非常精准,有两个,一个3杆洞,一个是在4杆洞,都是差一点都打进洞的,然后我觉得今天的铁杆发挥,包括推杆都整体发挥的都非常不错。”

在上周纪念高球赛上获得并列第十名的张新军,在联邦快递杯积分榜上的排名,目前将预计上升15位至第49位,并很有可能获得季后赛前两站比赛(北美信托赛、宝马锦标赛)的参赛机会。

但更重要的是,这个位置将给他带来丰厚的奖金。居住在佛罗里达州杰克逊维尔的张新军在职业生涯的52场美巡赛中仅两次进入前五名,包括本赛季他在休斯顿公开赛上获得的T4。

“我非常喜欢这座球场,”张新军说。“因为可以球场长草也不是特别的长,然后球道整个设计是我比较喜欢的一个风格,因为我在打球时比较喜欢看见球路,我打起来就觉得特别特别的顺手,比较适合我。”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