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楠回应阿的江:接受批评,向周琦致歉

芒果07-24 07:5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芒果

针对篮球评论员霍楠此前对于周琦的负面评论,新疆队主教练阿的江在昨晚与广州比赛结束之后对当事人进行了怒斥。后来,霍楠通过社交媒体表达了对于周琦的歉意,他表示自己接受阿的江的批评。

霍楠写道:“刚刚结束了CBA直播解说工作回到家,看到了阿的江指导在新疆赛后发布会的视频,对于我在《有球必应》直播节目上对周琦的评论提出了批评意见,我很敬重阿的江指导,我也接受阿的江指导的批评。《有球必应》这个节目是一个辩论节目,本期的话题是——【竞技体育该不该被“喷”?】 我的发言开头和结尾都是在肯定周琦和鼓励周琦,表达的观点是希望他能够接过易建联手中的大旗,成为中国男篮新的领袖,对于辩论过程进行自我反思,我对自己在直播间的一些不恰当表述向周琦道歉。一直以来,我在自媒体或者解说评论中都是正面评论周琦的,同时希望传递积极和正面的篮球观,和所有热爱中国篮球的人一样,希望周琦可以在国际赛场上承担更大的责任,期待看到他作为中国男篮的领军人物,带领中国男篮夺得更多的胜利。”

CBA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